close

板信在人力銀行   徵  無經驗櫃檯存匯行員 

於是 到 官網 下載履歷

最後一項 親筆寫自傳 ..   

寫到一半不小心寫錯字 從新又再寫  預備了5張 寫自傳 

(我不想自傳上面殘留 修正液痕跡  怕印象 被扣分   )

等了20天左右   Gmail 信箱 終於收到郵件啦~~  蠻開心得~~

還以為沒希望了.. 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 初  試  》

一早從青埔高鐵搭到板橋 出了大廳2號出口 

斜對面就看到雙子星大樓~ ~ 連過紅綠燈都低著頭在想 面試官會問我什麼~

進到大廳 向大樓服務櫃檯  問了一下 ~

於是他幫我刷電梯卡到了 2 6 樓 ~

到了 2 6 樓 有個姊姊 要我繳交資料之後  到 裡面 坐著等一下 ~

一進去  發現 有人比我還早到     ^       ˍ       ^   

過了 1 0 分鐘 一共6個人 到另外一間 進行面試 

三個主考官 坐在前面

一個專員 一個經理 一個主任

一開始要我們先用一分鐘思考 除了自傳以外的內容 做補充說明 

輪到我的時候 腦袋空白 說不出來 定格了好久..

於是由我下一位  先開始   讓我先緩和一下 別這麼緊張

我自己說的超級不好的  離開的時候  整個人覺得沒希望

過了一個禮拜多 收到複試通知  覺得很意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 複 試 》

今天複試有30個人 

一批先考試 一批先面試

面試時間有5分鐘 

前面坐 經理 總經理 經理 

一樣都是說 除了自傳以外的內容 ~ 

面試完之後考試  

考試時間有50分鐘  對面考試 不用太緊張喔 ~   ^    –    ^

考 邏輯思考的問題   類似 智力測驗那樣      

加油加油~~~~~~

 

 

現在還在等通知

不知道還能不能 像第一次那樣的好運氣

 

 

PS .  面試內容注意事項:

眼神要專注看著面試官 告訴人家 你有多想要這份工作

類似 像在 說服 主考官一樣感覺

建議不要找網路上面的資料 作為自己的面試內容   因為會跟大家 說的 這樣會很尷尬

還有不要像在背文章一樣  一直沒有休息的說

 

祝大家面試順利成功~

 

匹克幫.jpg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ikp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